枕猫

甜蜜的生活

关于黑化病娇守和苦逼悠的甜蜜生活。

扶我起来,我还能写

“你只需要待在我身边。”

什么时候开始变的呢,守。

从单纯明媚的少年到恣意偏执冷漠的男子,水泽悠再也无法把守抵在舌尖。

守的吻,永远霸道而疼痛。

“因为,我们是野兽啊。”守展唇,笑得像迎着烈火开放的蔷薇。

予汝牢笼,锁汝之心。

故事开始的时候,是一个下雨天。

装潢华丽的客厅。电视上放着动画片。无边无际的黑暗。风从窗户里灌进来。

黑暗里一点猩红明灭,赤红的星星,冷而灼热。

一支烧完,又点起另一支。

他跌跌撞撞地走过来,跪在他脚下,搂抱住他的腰。脸颊摩挲着他价值不菲的衣料,直至一巴掌挥下,打得他的脸偏过去 。

“那么想我上你吗?”男子冷漠的嗤笑,他不怕死地“嗯”了一声,烟把在裸露的胸膛上捻灭,他闷哼着,双臂越发用力,几乎要将站着的男子融进自己的血肉之中。

“悠君,你在害怕什么。”

疑问的句式,肯定的语气。

害怕吗?

那种情绪,他以为自己已经抛弃了的。

“这种不能完全将你操控的感觉,我不喜欢。悠君想要什么惩罚?”

水泽悠抬起眼睛,瞪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男子。熨得整整齐齐的黑衣严丝合缝地贴在他身上,唇角微微挑起一点弧度,眉眼带笑,依稀故人。

“小守……”他开口,突然就哑了声。

“嗯。”

“你,还是从前的小守吗?”

守皱起眉:“悠君在说什么,我从来没有变过,变的,只有悠君而已。”

“美月会变成amazon,会死的原因都是因为……都是因为小守,甚至那些无辜的人和amazon,都是因为小守才会死。”

水泽悠握着守的衣摆,手指死死攥了起来,守看着他的双眼,笑得像孩子一般天真。

他一根一根掰开水泽悠的手,摇摇头,说得认真:“不是哦,是因为悠君。”

水泽悠的瞳孔骤然放大。

“这一切,都是悠君的错。”

“都怪悠君的眼睛。”

虽然不是初次被守进入,但那根巨物缓缓挺进的瞬间,水泽悠还是叫出了声。

爱与恨与执着。

化为翩跹蝴蝶降落。

有人在念诗,来自遥远东方的诗。

老式唱机里播放着Guns N’ Roses的Don’t cry。

水泽悠躺在雪白的被褥之间。躺在守的身下。

然后沉溺在黑暗之中。

​​​

评论(3)

热度(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